2015-08-09

 

 IMG_1553.JPG  

第一次前往菲律賓

就要在那邊待上三個月

雖然在出發前還是多少有些不安

但是不趁著這時候出去走走的話

要甚麼時候才能有這樣的機會呢

而且之前已經在韓國住上一年了

海外生活也不是第一次

我想應該還可以過得不錯吧

所以就抱著這樣的心情出發了

 

今天算起來到這裡已經快兩星期了

還記得剛來的那一天

因為8/8的颱風

很多班機延誤起飛

所以原本預定晚上九點左右就可以到達馬尼拉機場

但經過不停地延後還有等待

凌晨三點半才到達馬尼拉機場…

 

一開始還擔心學校要來接機的人沒辦法來

但是Allan幫我跟學校的人聯絡之後

接機的KANE還是很好心地在凌晨三點來機場等我

 

出關的時候有一點擔心

因為網路上很多人寫說

出關有很多事情要注意要小心

但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危險

在飛機上把單子填好

檢查時一直保持微笑就好了

 

有人的行李有被打開來檢查

所以拿完行李我都把行李帶解開

想說他要檢查的時候

他收完單子就讓我走了…

是因為我看起來不想會帶危險物品的人嗎…?

 

到宿舍之後宿舍的負責人Danny

(他也等了我六個小時…因為飛機不停地延遲…

看到他的時候都覺得他快昏倒了…)

帶我到房間

房間就跟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差不多

整理的還算乾淨

住起來也沒甚麼不方便

 IMG_1585.JPG

 

(因為還要工作的關係 所以我住在單人房~)

 

IMG_1586.JPG

IMG_1587.JPG

IMG_1588.JPG

(這裡是客廳 有四個人的書桌 還有晚上夜間課程活動的大床(?) )

 

IMG_1589.JPG  

(浴室也乾淨,每兩三天就會有人來打掃~所以不用擔心!)

 

等我洗好澡準備睡覺就已經凌晨四點半了

所以早上的活動Danny就讓我去睡覺了…

之後的故事再接著慢慢打好了!!!

arrow
arrow

    peipei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